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底到了  大家為了辦核銷或搶業績
輔導組整個研習超多
我平均一星期有一天到兩天不在辦公室
                                                                               
研習地點更是台北市到處跑  興雅國中  芳和國中  陽明山
今天如果不是請病假   我還得去長春國小
在外加上週因為幫忙辦活動推掉一個研習
                                                                               
搞的我實在有點煩   去研習學東西是不錯
不過最近期末我一堆經費要核銷  一堆報表要填
還有個案學生要談  多元班學生要注意
實在是讓我有點累
而且心力無法專心於教學
九年級是第一次上  沒經驗  備課就要花時間
這次有個班級甚至進度沒上完  拼命趕課  真糟
                                                                               
唉   有機會整理研習心得在po上來吧
上次去參加個憂鬱自殺與自我傷害防治還不錯
有機會再跟妳們分享
我想  輔導組待一年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輔導知能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