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真的是最近太忙了
從星期日晚上就發現喉嚨不太舒服  星期一開始咳嗽
結果星期二到學校後  就發現開始全身痠痛  也有點冷
中午到健康中心量體溫38度  輕微發燒
很想回家休息   不過下午有兩節課  也跟出版社的人約好  事情也還沒做完
只好先撐下去   打算隔天請病假再家好好休息一天
                                                                               
晚上回到家附近   先去看醫生  然後打電話給媽媽  幫我準備清淡一點的食物
回到家  吃點稀飯  吃包藥後   就去睡了
整個晚上起來幾次  也留了滿身汗  不過幸好退燒了
                                                                               
今天早上起床   先打電話到研習學校請病假
然後早餐吃稀飯   吃藥   在看個電視"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看完又去睡了  直到我媽回來叫我起床吃飯
老媽非常貼心的幫我準備清淡的飲食   還熬了排骨湯讓我補充元氣
                                                                               
下午把明天要上課的東西準備一下   查資料作講義
晚上終於整個精神好很多
還好生病  有家人照顧   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   三餐都有人幫我準備病人的食物  媽媽也特別買葡萄給我
(因為昨天老爸買的橘子不適合咳嗽的人吃)
真是幸福的一天   雖然生病   可是有人照顧   好好休息   就當藉機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