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同事電話  是我班上的輔導老師
告訴我輔導主任現在換人了  然後又開始重新找輔導組長
而他接了資料組長  新任特教組長   以及新的輔導主任人都很好
如果我願意接輔導組長   大家在共事上會很開心
                                                                               
這通電話   又讓我開始再度思考
說真的   當導師和當行政這兩件事對我而言是差不多的
我喜歡教學  但是面對台北的學生   教學的熱情也稍減了些
而現再又有一個好的團隊   這讓我很動心
                                                                               
不過還是有一些狀況必須思考清楚
1.導師的問題,不想行政下來又得重新接導師
2.班級的問題,我真的放得下我的班嗎
3.我喜歡教公民,不想被配其他的課程
                                                                               
結果文章沒打完,就接到新主任的電話
唉...這樣的挑戰,我該去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