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校長公佈了   整個行政人事部分定案
我也確定擔任輔導組長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   說真的   我也很想問自己為什麼給自己找麻煩
但是心想   就調整吧  當作一種挑戰也好  而且主任也幫了我很多
                                                                               
我的班級有主任小孩在  導師的部份主任會盡量去找  所以可以放心ㄧ半
明年要考高中和研究所  如果能有結果我明年會走人  新的主任也同意了
也能理解我ㄧ心多用  會請其他組長多幫忙
不能修輔導學分   因為我在補習   她也接受
以及最後關於導師問題   還有跟科內老師的協調  行政也願意幫我出面
也盡量幫我爭取還有繼續教公民的機會
                                                                               
因為主任都答應了  實在也讓我提不出拒絕的理由
在加上我對行政本來也就不排斥  而好的團隊也打動我
所以就要去接輔導組長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   也不知道這麼大的學校   我要怎麼去接觸
雖然會比較辛苦  也得硬著頭皮去做了
                                                                               
畢竟我可是丟下可愛的班級  還有帶到一半的班級
讓我對學生也是充滿了不好意思  還有一些遺憾
                                                                                
怎麼覺得我到現在都不能好好徹底的作好一件事
每年都在調整職務
                                                                               
唉...有些事情在當下真的無法知道這樣的抉擇到底好還是壞
就只能盡力去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