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星期三一直是我的小週末,

不同於之前當導師或是行政,不管有課沒課都得到學校,

今年因為是專任,所以星期三早上的領域時間,就變成自己偶爾偷懶的時間啦!

而且因為星期三下午是七八年級的聯課和自習,

排到最後,我的星期三只有一節課,輕鬆開心^^

哈!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寫個網誌紀念一下好了!

 

今天早上照例悠閒的起床、準備出門,

在公車,又如往常快要昏昏欲睡時,

看到一排小蘿蔔頭,排隊、手牽手的上公車,不吵不鬧,好可愛^^

 

原來是幼稚園的老師要帶他們校外教學(應該是幼稚園吧,還是托兒所?這兩樣的差別在哪阿...)

看起來目的地應該是宗教博物館。

 

一群孩子,乖乖地坐在后座,兩人的座位,塞了四個孩子,

呵呵!看來小朋友小到沒有男女之分,不像尷尬的國中生,幾乎都是男女分開。

 

最後下車時,一樣是排成兩列,手牽著手,邊下車邊說謝謝,

全都下車了,還在馬路邊跟司機揮手說再見,我看司機也很開心的根他們說再見。

 

 

真是太可愛了,

瞬間覺得自己要去國中面對惡魔實在很可憐,

當初怎麼沒想過去教幼稚園呢?

雖然可能得把屎把尿,但至少不會有人頂嘴說"你管我",或是罵三字經問候父母之類的,

呵呵!可愛的孩子們~

最近已婚的姊姊和姊妹們,誰快生一個讓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