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的第一站是倫敦。

到機場是凌晨五點左右,開始體會倫敦的涼意,

心想著,帶的短裙和短褲大概都派不上用場了吧!

不過涼爽的天氣很舒服,與台灣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

 

出關後先花了點時間找到住的地方,

我們住在倫敦的一區,離市中心很近,在euston 車站附近,

應該是倫敦大學的宿舍,開放給旅客居住,

所以空間很寬敞,兩人房可以各自有獨立的空間,

乾淨又整齊,交通方便,真開心^^


忘了拍房間,這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有室內也有室外,

我和鈴雯只有一天在室外吃,因為一大早真的很冷,

我甚至有一天穿短裙出來吃早餐,吃完後馬上回房間換長褲。

話說這邊的早餐其實不差,但是我卻連續幾天拉肚子,太慘了!

 

還有一天晚上鈴雯去看歌劇,我才剛回來正在泡泡麵,居然警鈴大作,

大家紛紛下來到廣場避難+察看(我偷看到對面男子光著身子,急著穿衣服下來避難^^")

我也乖乖放下剛泡好的泡麵跟下去,結果卻是啥事也沒有。

 

 

 

放下行李,穿上外套,前往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我們到的時候還是陰天,看起來整個灰沈沈,

真是不習慣,不過後來太陽出來,就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了。

下面這是矗立著黃金女神的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拍完照片我們趕緊去瞧佔一個好位置,希望等一下看衛兵交接,

果然沒多久,騎著白馬的女警就來趕人了,

真是太威風了!我也好想騎~


 

11點多,禁衛軍從一旁的軍營出發,進行交接

有樂隊、儀對,還有騎兵,最後交接完,從大門離開

動作整齊畫一,制服很可愛,

不過等太久的我,整體而言覺得還好,但這是大家推薦的必遊景點,

所以囉!還是得乖乖排隊!


 


 

結束後,鈴雯選擇進去看白金漢宮,我則是繼續晃下去

走白金漢宮前方的林蔭大道,看海軍拱門


 

再晃去大家所說的半價亭,買有折扣的歌劇魅影票,

平常的歌劇都是晚上表演,但是也比較難有折扣,尤其是這種熱門的劇,

所以我特地選再有下午場次的星期二,買到打七五折的門票,嘿嘿!

 

進去後發現,位置沒有很後面,但是很角落,所以上方的視線會被擋住,

我研究很久,終於在下半場一開始跑去做第四排的位置,

一樣是最邊邊,但是因為很前面,所以連演員的表情都可以清楚看到,超開心的^^

整體而言,場景很棒,看的我嗔目結舌,女主角唱的很棒,甜美可愛,不過,

我整個人因為坐了一天的飛機,根本沒睡到,累到有點恍神,

還一部以為演完了要走出去,直到大門的先生提醒我只是休息時間,

真是尷尬,但這也讓我下訂決心丟臉丟到底,從十幾排坐到第四排去。

 


 

看完後,走到皮卡地里圓環,想說會不會遇到鈴雯


 

這是六條路匯集之處,超級熱鬧,這個噴泉的上方式愛神雕像,據說是相約的好場所。

等了一下子沒看到鈴雯,我就決定散步回去了,

穿越倫敦最熱鬧的SOHO區,沿著牛津街,一路經過無數的精品店,

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到住的地方,

原本想順便逛逛的,但是發現倫敦的東西我實在很難買,

有名的H&M,跟我的風格不同,size也不合,

就連我最想買的boots,也沒有我想要的每白面膜,英國人不需要美白阿!

 

所以就一路沒啥好逛的走回去,充分運用雙腿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