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算是有孩子緣

有些黏爸媽的小孩   我都抱得到

不過我偏好   2-4歲的小孩     因為這個年紀最好玩了

如果又長的眉清目秀    唉呀呀   會讓我拼命想逗她

 

沒想到當了老師後

不知道是因為待訓導處和輔導室的關係

常常處理有問題的孩子

總之我就不想親近小孩,甚至也覺得自己不要有小孩

 

那天跟同事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拉麵

沒想到讓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孩

媽媽帶著孩子出門跟朋友吃飯

那個小孩   從頭到尾

不吵不鬧  坐姿端正   細嚼慢嚥 

家教超好,很久沒到這樣的小孩了

 

果然還是得教阿 

不過我自己還是沒啥耐心

所以期待一下別人的小孩好了

 

梅子的啦....喬姊的啦

我對妳們有信心

加油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