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懂得裝柔弱的人

習慣讓別人看到我的堅強

也許自己是有些大女人主義吧!

除了少數的幾個好朋友外,

看不到我軟弱悲傷的一面

 

上週,當主任告知我必須教903和908時

心中真的是無限委屈

儘管眼眶泛紅,卻告訴自己死都不要在這人面前落淚

撐到最後,結束談話到廁所掉淚

然後眼淚擦乾,繼續做完自己該做的事

 

這樣真的好嗎

跟朋友、同事討論到這個話題

女生掉了眼淚,就會有男生自願出現幫忙解決問題

最終的結果就達到了

所以像我們這種,是不是就顯的很笨呢

 

也許就是不懂善用女生自己的優勢

才會變成很多事情只能自己努力

也不懂得如何跟別人相處

 

學習嗎?也許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個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