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到一天颱風假  忙裡偷閒^^

 

昨天  推掉了社會領域召集人

頓時有輕鬆一些的感覺

不是不願意做  只是實在不想同時學習當衛生組長和領域召集人

 

在小學校裡  大家都比較辛苦

我盡量不去跟以前的學校作比較

一個是一百多班  一個是15班

更何況新成立,人手不足  很多制度也還未完善

有很多大家努力的空間

 

不過開心的是 我有很好的老闆

而且有很優秀的社會科團隊  呵呵

四個人都是師大的  有一股親切的感覺

因為想法和教學方式會比較接近

 

在新的環境  重新適應每個人不同的工作態度

就像念涵說的  沒有所謂對與錯  

因為只是過程不同  結果可能相同

如何當一個leader

如何與工作夥伴合作

 

我發現自己是那種  參與過程  希望結果盡量完美的人

在我眼中只有做與不做  沒有什麼身分高低

我喜歡一個team的感覺  但是  也要接受有人偏向做自己的事

 

對自己的要求─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麻煩別人

                     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笑容

                     希望可以忙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