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返校了  有一點捨不得

好像....真的畢業的感覺

謝謝系上幫我們準備這麼多  不論是演講、試教還是口試

感謝老師們的用心唷

一次請到9位校長和3位主任來幫我們口試^^

 

跟念涵說聲抱歉   我昨天中午爆炸了

大概是星期三考完試後累積的壓力和不知所措吧

很抱歉你打電話來...卻都是我在跟你呱呱呱

 

最後是一個HAPPY的段落

我愛急救隊93的夥伴唷

謝謝你們用心的幫我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都快哭囉

(最近真的忙到不知生日將近   忘了這是個值得快樂和慶祝的日子)

雖然大家每次都說最後都是整到自己

不過就是因為用心才會反累了自己  不是嗎?  呵呵

辛苦的欣怡還開車載大家一起去陽明山

回憶以前年少輕狂的日子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創造更多的回憶唷

 

最後祝大家都能完成自己夢想  加油^^

今天是基本學力測驗的日子   也祝小朋友們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