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來了台中  卻沒去考試

就暫時先留桃園吧

其實真的會去想  我只有準備好考試  但是沒有準備好當一位老師

 

也許也沒有所謂的準備好

我已經比其他人幸運  直接就有磨練的機會

我該懂得感恩和知足

 

但是 為何會有茫然的感覺

我一定要當老師嗎

別人心中所謂的好職業  就是我想要的嗎

 

是吧  至少他的薪水是讓我滿意的

那就何妨將它當作一份工作

一份薪水高的工作

兩年後再說吧

到時我應該會比較自由

 

對於教育工作  我是輕忽的

這麼認真要做什麼呢

做什麼像什麼  其餘時間我還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n71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